暧昧烟海

是个顶级幼稚鬼,什么都喜欢又什么都不喜欢。
但请你爱我。

【雷嘉】挣扎

嘉德罗斯不喜欢在床上睡觉——尤其是晚上。

所以他的眼睛底下往往有一大个黑眼圈在那里,上课的时候老师也不敢喊他起来,只能默默自己上自己的。

反正嘉德罗斯只要维持在年级第一,大多数任课老师也就不会管他。

高二的时候分班,几个成绩不错却爱惹祸的不知道为什么被堆在一起,看见这个班的人都不是什么善茬子,大多人都准备从这个班转出去,只有几个爱看热闹的人被扔了进来。

校方也想把安迷修扔进去——但校方发现在这群人面前风纪委员什么都不是,也就放弃了让他们正直无私的风纪委员转理科班的想法。

不过这几个人被分到一个班倒也还算安稳,至少还没有打架,各自过各自的,雷狮还是翻墙出去和小伙伴喝啤撸串,嘉德罗斯把包甩在地上,吃完了手上的巧克力,把游戏机往抽屉里一放就开始睡觉,格瑞坐在靠后排,自己带着耳机玩手机,凯莉坐在靠墙的位置,含着糖和自己小姐妹聊天。

老师开始上课的时候也没几个人在听,也亏第二天作业基本都交了,并且正确率都挺高。

这么相安无事过了一两个月就出事了。

雷狮他们打了个赌,雷狮输了。

但他的小伙伴够义气,没要钱也没有色,就让雷狮把嘉德罗斯喊起来然后告诉他没事就喊喊你。

雷狮也觉得简单。

但他死也没想到嘉德罗斯起床气这么大,话还没说完就瞪着眼掀了桌子打过来了。

嘉德罗斯昨天晚上躺床上半天没睡着,好不容易睡着了还被吓醒了,结果发现是自己的手压着自己胸口,总之折腾了一晚上没睡着,白天来睡觉还被雷狮吵醒,尤其是他睡眠还不好的情况下。

嘉德罗斯觉得自己能听雷狮说一半的话就很对得起他了。

总之最后两个人都被记过了,还顺带全校批评了。

但也算是不打不相识,没隔几天,两个人就一起翻墙出去玩了。

虽然嘉德罗斯还是一脸困倦,时不时还打个哈欠,最后跟在雷狮身后,脑袋一点一点的。

雷狮时不时往后面看一眼,胆战心惊的,生怕这祖宗撞到哪儿磕到哪儿,干脆蹲下来把人背着。

嘉德罗斯有了地方能睡,就闭眼睡了,他睡眠浅,也不怕雷狮有什么坏想法,手抓着雷狮的衣服,把头埋在雷狮脖子旁边,发丝随着雷狮走路的动作时不时蹭一下雷狮的脸,让雷狮有些痒痒。

却也不好伸手去挠,稍稍侧过脸,勉强看见了金黄的发丝,嘉德罗斯睡得大概挺安稳的,全身都放松下来了,呼吸也很稳。

旁边是一个拐角口,有一个凸面镜放着,雷狮往那边看了一下,发现嘉德罗斯睡得不仅安稳,而且他的睡颜莫名还挺可爱。

雷狮都被自己吓到了。

嘉德罗斯虽然白天常常带着一股子困倦,但眼睛似乎天生就带着对别人的蔑视一样,眼睛一斜就给人一种挑衅的意味,嘉德罗斯是薄唇,有一种刻薄的感觉,再加上他嘴里也没说过几句好话,总是让人感觉他不好相处,可眼睛一闭,那些刺就顺下来了,乖得很。

真可爱。

雷狮这么想着。

其实两人也没有说要去哪里玩,估摸着就是瞎逛逛,鬼差神使的,雷狮带嘉德罗斯拐了几个弯,到了自己的房子。

雷狮大概也听说过嘉德罗斯晚上睡得不安稳的事,从别处买了几根安眠的香,他把嘉德罗斯放在自己的床上,盖着被子,自己也到了要睡午觉的时候,就钻在被子里面,打了个哈欠,把嘉德罗斯往怀里一揽,手放在嘉德罗斯背上。

嘉德罗斯被这些动作弄醒了,他睁着眼,就看见雷狮要睡不睡的眼,还带着才打完哈欠的水雾,雷狮似乎是太困了,嘟哝了几句手就搭在他背上,跟哄小孩似的时不时拍拍他的背。

嘉德罗斯还真的被雷狮拍出了困意,真的睡着了。

其实雷狮眼睛也挺好看。

和嘉德罗斯的不一样,嘉德罗斯的眼里总是带着点轻蔑和挑衅,雷狮的眼睛大多是安静的,照不出什么情绪出来,也就偶尔能从眼睛里看出点不屑。

还得是他打架的时候。

嘉德罗斯今天在床上睡觉照样做了那个梦,他自从知道这是梦以后就从来没挣扎过,反而会很配合这个梦,往下用力坠,但总会被吓醒,这次不知道是安神香的原因还是因为有人陪的原因,他一下子不想如梦的意了,他开始了猛烈的挣扎。

虽然还是没有挣扎成功,但嘉德罗斯想。

总有一天,会摆脱掉这个噩梦吧,迟早。

他在心底咬住了最后两个字,手拽着雷狮的衣角。

评论(1)

热度(1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