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烟海

是个顶级幼稚鬼,什么都喜欢又什么都不喜欢。
但请你爱我。

【雷安】

◎还似摸鱼勒

◎有ooc叭。


小孩缩在被子里面,眨巴眨巴和自己爹一样的紫色眼睛,和雷狮对视了好几眼。


他衣服上有一股淡淡的柠檬皂膏的味道,这是安迷修新换的皂膏,原本是奶香。


小孩喜欢这个味道,尤其是睡觉的时候,若有若无的柠檬味就顺着衣领子爬到鼻腔,然后小孩就会在满鼻子的清香里面睡上一觉。


但这个味道现在被烟味盖过去了。


安迷修最近在揪着雷狮戒烟,打着不能让孩子从小吸二手烟的理由,一脸正气的抓雷狮抽烟。


一抓一个准。


一开始还没有什么经验,只能凭借雷狮烟盒里的数目来猜测雷狮是否抽烟了,但哪怕烟盒少烟了,雷狮也有一万种理由来说服安迷修。


到后来,安迷修根据雷狮的衣服和指尖,就可以判断出来了。


雷狮吸完了最后一口烟,把窗户打开,又把烟头丢了出去,等散了会味道,他又往自己身上喷了点柠檬味的香水。


小孩看了几眼雷狮,心下揣测了一下自己爹的打算,他已经十五岁了,从一开始的懵懂无知到现在对自己爹坑儿子有些了解也过了一两年,大概知道雷狮出去要怎么对安迷修说了。


在雷狮转身出去的时候安迷修已经守在门口了,小孩趁着雷狮不注意往自己眼角抹了点风油精。


“这小子抽烟,不是我抽”雷狮搂了一下安迷修“我身上没有烟味吧”


小孩冷笑了一下,把眼泪挤下来。


“哇——爸爸,雷狮爹爹抽烟还乱扔烟头呜呜呜呜呜,烟味呛到我了呜呜呜”


安迷修一开始还信了雷狮的话七八分,毕竟自家孩子什么样自己还是有点数的,但一看这小子哭得挺惨,心下先软了一下。


伸手就把雷狮放在裤兜的烟拿走了,又进了小孩子的屋里,把床头柜里面的烟也拿走了。


“好了,现在你们两个都不会被对方的烟呛到了。”安迷修说道。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