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烟海

是个顶级幼稚鬼,什么都喜欢又什么都不喜欢。
但请你爱我。

【瑞嘉】

@我去敲你门
◎巫师瑞×狼人嘉

格瑞举着木拐杖念着自己念叨了许多次的词。

然后在来祈愿的人的脖子上戴上平安符。

这就是他摆在明面上的工作了,偶尔他也会和童话故事里面的女巫一样,拿着一本药剂全集挑挑拣拣簸箕里面的草药然后做上五花八门的药剂。

他就只能冒着晚上的狼叫声跑到森林里去摘药,毕竟没有谁会乐意让一个可能做毒药的巫师做一个祈祷。

他和嘉德罗斯就是这样认识的。

嘉德罗斯是一只还没有成年狼人,快要成年的他也能勉强忍住在月圆的时候嚎叫的欲望了,所以他一边甩着尾巴稍稍仰视着突然闯进来的人类。

“你是巫师?”

格瑞将刚刚摘的草药扔在包里,抬着眼皮看了眼前的狼人一眼,白色的耳朵在金发里面显得有些显眼。

“喂喂,告诉我吗,我好久没看见人类了,你要这些草药干嘛呀”

格瑞摘完了拍了拍手上的灰尘,忍不住揉了揉嘉德罗斯的耳朵,让嘉德罗斯一下子就炸了起来,原本服帖的头发也像触电一样膨胀了起来,尾巴一扫一扫的露出了尖锐的虎牙。

格瑞勉强甩脱了那只恼羞成怒的狼,带着尘土回了自己的小木屋,打理了一下自己身后的几道伤。

格瑞每天都会披着月光在森林里逛一圈,一来二去也和那只狼熟悉了起来,披着月光而来带着晨曦而去,也就导致格瑞只有在中午太阳正好之时倒在柔软的棉被里睡上一觉。

格瑞那天是和平常一样去的森林,等摘完草药一看天,发现还能回去睡个两三个小时,然后一下子反应过来那天嘉德罗斯不在。

格瑞一开始也就以为嘉德罗斯那天有什么事,也就突然觉得自己摘草药有点无趣,等过了一个星期以后,也懒得去摘草药了,晚上坐在木屋窗前看着弯月,耳边的狼叫声也消失了,百合花插在玻璃花瓶里,带着点水珠。

格瑞拿着羽毛笔蘸着墨,展开一张牛皮纸写着字。

写完了一卷又一卷,天也亮了。

木屋前已经有了人,带着一袋金币,目光虔诚。

一人带着黑斗篷,站在最后,等到了格瑞面前他就把斗篷摘下来,露着虎牙。

“格瑞巫师,介意给我做个祷告吗?”

格瑞敲了敲嘉德罗斯的额头,沾了水的手在嘉德罗斯眉中点上一点,然后他拥着他。

“那我便祝你幸福好运一生。”

“嘿,给我祈祷个姻缘吧”嘉德罗斯把写着字的布递了过去“就祝我和这人能在一起吧”

那布上端端正正的写着格瑞。

那是格瑞在晚间借着月光和树枝泥土,一笔一划交给嘉德罗斯的字。

评论(4)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