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烟海

是个顶级幼稚鬼,什么都喜欢又什么都不喜欢。
但请你爱我。

【亮元】

◎是摸鱼,一小段叭

元歌当看到诸葛亮开了车跑在元歌办公楼楼下来接他的时候险些没把手机砸了。

他盯了手机显示屏有一会儿,仔仔细细的确定了上面写着的是师兄不是其他的人。

盯得眼睛有点酸了,才把手放回输入法上。

来回删了几次要发过去的话,元歌犹豫了挺久,细长的手指摸过包里的烟盒,然后又缩回去。

他最近在被诸葛亮逮着戒烟。

最后还是规规矩矩的回了一句嗯。想了想又在嗯后面加了一个知道了。

元歌把背放在靠椅上,脚一蹬,离桌子稍稍远了一点,然后突然笑了一下,又把椅子转了几圈,随后站起来,把一堆东西塞在包里,给办公室人说了今天不加班的喜讯就头一个哒哒哒的跑去按了电梯。

下楼的时候元歌往四下看了几眼,找到了自己熟悉的车,就小跑过去,诸葛亮坐在驾驶位上懒洋洋的玩着消消乐,余光撇见元歌缩着身子,小心翼翼的坐在副驾驶上,怀里还抱着前几年诸葛亮给他买的包,没忍住乐了一下。

他从元歌包里摸出烟盒,数了数里面的数,抖出一根,夹在手上点燃了,自己吸了一口,又放在元歌手上,带着点笑。

“就一口,一口抽完就灭了。”

元歌是不知所措的,耳朵尖直接红了起来,他看了诸葛亮一眼,垂着眼吸了一口就规规矩矩的灭了烟,又用餐巾纸包着放在车用垃圾桶里面。

诸葛亮看着元歌耳朵尖,还是没忍住笑。

元歌听见诸葛亮闷着的笑声,心下多少也不太好意思,但他还是抱着那个用了几年的包,闻了闻车上的烟味,随后他从这味道里面闻到了一股淡淡的薄荷味,于是他也轻轻笑了一下。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