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烟海

是个顶级幼稚鬼,什么都喜欢又什么都不喜欢。
但请你爱我。

【米加】照片

◎四摸鱼(!)


阿尔弗雷德对马修是真的好。


作为一个男友,他明显是合格的,偶尔也会撒撒娇,发发牢骚,对马修偶尔会说些玩笑话,但总归是好的。


马修对阿尔弗雷德也是真的好。


生活细节都是无微不至的,什么事情处理的都会很好,尽自己所能做的给阿尔弗雷德一个好的生活环境。


两人在一起六七年以后结婚了,戴的对戒是很朴素的银戒,没什么过多的花哨,要不是戴在左手无名指上,基本没有人会相信这是婚戒。


但的确,两人是迈进过民政局扯过证,又是宴请过亲朋好友的合法夫夫。


马修想了好久,还是觉得阿尔弗雷德真的好好,无论是在青涩学生年代还是在大家都忙碌的工作时间。


他想着阿尔弗雷德和自己以前的逗趣事,自己先被逗笑了,他把手握成拳,抵在嘴边笑了几声。


手抹过无名指的时候突然反应过来戒指被自己丢了,于是马修又止了笑,把眼镜摘下来,用餐巾纸随意擦了擦,从旁边摸了张相片过来。


那是他和阿尔弗雷德最后一张照片,大概在四个月前照的,阿尔弗雷德只有侧脸,嘴角稍稍下压,有些不耐烦,而马修自己也笑得勉强。


马修看了几眼这张照片,又一次认识到。


那么好那么好的阿尔弗雷德已经和他分开了。


评论(5)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