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烟海

是个顶级幼稚鬼,什么都喜欢又什么都不喜欢。
但请你爱我。

【冬巡组】我认为我的舍友有点gay里gay气—下

1l 楼主
大家好,还记得我吗,我就是那个舍友gay里gay气那个……

2l
啊,那个帖子我记得emmm忘记什么时候发的了。

3l
啊!楼主相亲成功了吗。

4l
我觉得估计没有。

5l楼主
成功了!虽然我一开始以为那个是个汉子,结果是个超级漂亮的大美女!

6l
话说楼主又来发帖,难不成是舍友emmmm

7l楼主
戳瞎狗眼好不好!这已经不是普通的友谊情了啊!

8l
贼好奇(……)

9l
楼主快说!

10l
楼主快点!别掉胃口行不行!

11l楼主
因为很多原因我叫N的称呼是爸,然后那天我就开玩笑喊了L一句妈,因为我们都是男生,其实对这种喊妈的事情虽然不是很在意但其实还是会有那么一点点介意的,我和L与N的关系都挺好的,我都准备好被L吵吵了,结果L只是嘟哝了一句应该喊他爸,并且N并没有什么反应只是在L说那句话的时候敲了敲他脑袋在他耳边说了什么东西。
结果我下一次为了证明我的猜测我又喊了L声妈,他很清脆的答应了。
吓得我差点买下刚刚收进购物车的翡翠手链

12l
不好评价此事,这,楼主也许emmmmmm

13l
emmmmm其实可能只是开你玩笑?

14l楼主
前几天我们几个在寝室里面玩狼人杀,然后我很荣幸的在一群人里面抽到了法官的位置,第一轮L很荣幸的抽到了狼人,问他杀谁,毫不犹豫的指向了N,结果N的遗言是“如果L是狼人他肯定会杀我所以狼人是L”,于是第一轮就结束了。问L为什么选择杀N,L理直气壮的说“我还以为杀N没有人会怀疑是我杀的。”看着周围舍友的眼神我觉得我似乎在一个巨大的骗局里面。

15l
我总感觉楼主的语气像是那种怨妇_(:з」∠)_

16l
楼主是不是觉得舍友们似乎统一的在你这儿压下了一个今天大秘密!

17l
巨大的骗局,可能,只对楼主你?

18l
如果按照17l说的话,那么这个骗局其实并不大×

19l楼主
然后前段时间L养了一盆植物,结果才照顾几天就沉迷网游了,然后现在变成了N在养,我们让N说他几句,让他别这么懒,N完全没在状态内的说了一句“嗯?嗯好。”
然后回过头就问我我们刚刚说了啥。

20l
这件事我觉得挺正常?

21l
的确很正常啊,帮忙照顾朋友忘记照顾的花花草草。

22l
人家只是发个呆也成楼主你怀疑的理由了hhh

23l楼主
N是个很认真的人,外冷内热了,对待别人严对待自己更加严厉,所以我们和他说话的时候他会很认真的听并很认真的回复,搞得我们很少会开他玩笑,并且那时候L在睡觉,然后N在他床边玩他头发。
你说我能不觉得有问题吗?

24l
这……

25l
楼下回答,这题超纲

26l
楼下不知道该咋回答,楼主继续

27l
感觉,略萌啊,那个场景( ˙-˙ )我男朋友在我睡着的时候只会坐在旁边玩手机,等我起来感冒以后让我多喝热水。

28l楼主
有一次我们中午休息的时候,L和N睡一张床,L因为懒惰连鞋都不脱就准备睡觉了,结果N一边训斥一边帮L把鞋给脱了,还很体贴的把充好的热水袋放在他脚边,那个热水袋是我才充好的_(:з」∠)_我也很绝望啊。

29l
楼主可以购买暖宝宝

30l
感觉N真的好暖啊,为什么我没有这种男朋友!

31l
因为好男人都去搞基了?

32l
别这么绝对,我觉得我的男朋友还是挺好的,我的话绝对听,我生病了也会给我跑东跑西的,现在在给我剪脚趾甲,虽然把我露大腿的裤子都给清理了(……)

33l楼主
我也觉得我是好男人啊!我现在再给女朋友挑首饰!觉得她戴什么都好看的我却没有钱(……)

34l楼主
我现在在我宿舍门口,很惊悚的听见了一个消息,我舍友,一堆儿,在讨论一件事情。

35l
好奇

36l
啥事啊?

37l
莫不是那个惊天大秘密被楼主发现了!?

38l楼主
我,N和L已经在一起很久了,一起瞒下我的原因是他们打赌看我多久能发现。

39l
那这个赌谁赢了?

40l
不知道该心疼楼主被瞒还是该笑

41l楼主
N赢了。
“他猜不到。”N一边说着这句话把围巾给L紧了紧然后看见了透过宿舍门玻璃看着他们的我

42l楼主
我也很绝望啊

4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l
妈诶笑死。

45l楼主
楼主,有点难受,还以为我是宿舍里第一个脱单的呢qwq

——————
end

评论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