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烟海

是个顶级幼稚鬼,什么都喜欢又什么都不喜欢。
但请你爱我。

【帕佩帕】loser

◎ooc绝对有了,帕总的身份特别绕了。
◎做作业的时候一下子想到了×
◎就立马抛下学习开始写了,结果等我写完准备发的时候发现我被断网了(_(:з」∠)_)
◎爵哥和帕总有交易,所以结尾处是处于短暂和平的。

〖我被骗了。
帕洛斯,我咀嚼着这个名字,推着压在腿上的机械,那个男人在不远处抛着钥匙,开始离开这个地方了,他的声音在这个只有惨叫声的地方悦耳极了,但他只是带着几分笑意说着一二三,像是死神身上叮当作响的锁链,我似乎听见了不知从哪儿传来的滴答声,我熟悉那声音,是威力巨大的定时炸弹的声音。我无法推开腿上过重的机械,只能瞪着充斥着血丝的眼睛在火光里面诅咒着那个骗徒,在感受到生命的终结的时候,我也将人生中听过的所有诅咒都重复了一遍。〗

“雷狮老大,一切办妥了。”帕洛斯将锁着毒品的钥匙交给雷狮,天知道为什么作为一个军火商他们还得做属于警察的事儿。

雷狮把搭在茶几上的脚放在地上,手指转着那串钥匙,然后将它丢出直升机外,任由那串关着价值上万毒品的钥匙掉进海洋,他轻哼了一下,他们才离开的毒枭的地盘响起了刺耳的警铃声,他仿佛看见了那个警察拧紧了眉头却只能把加在他身上的贩毒标签给撕下。

他们是一个团体,贩卖军火,在世界各地忙碌着,得罪的人也不少,但都因为实力不够强大而不敢招惹他们,所以过的日子也算不错。

结果因为一些莫名原因,他们被现在风头正旺的银爵警官打上了贩毒的标签,天知道,雷狮最厌恶的就是那些毒枭了。

帕洛斯拿着梳子给佩利顺着毛,有些打结的地方被帕洛斯用力的梳开,让佩利叫了一声,佩利只能抱着他的头无力的拒绝帕洛斯的梳毛要求。

佩利往往都是打在前头的,上次做生意的时候突然来了一堆儿警察,对方以为他们反水,他们以为对方背叛,拿着枪就开始怼,卡米尔将匕首插进对方老大的脖子里。

事后帕洛斯看着佩利被子弹搞没的一大簇头发还有一点焦味把他赶到地板上睡到头发长回来。

帕洛斯将头上的皮筋取下,白色头发散下来,披在肩上,打着粉底画着妆,穿上礼裙踩着高跟鞋,倒也像个真正的姑娘。

他挽着昨天在酒吧勾搭上的男人的臂弯,带着面具,手上的扇子一挥,遮住了勾起的嘴角。

打开了放在书房里面的保险柜,找到了暗格,用着小小的照相机照下了上层喊他来找的证据,他哼着昨天在酒吧里听见的歌,踩着红地毯,悄悄的告别了这个豪华的舞会。

第二天这个舞会的举办人被警察用充足的理由逮捕了,该执行死刑的当天枪毙。

帕洛斯将照相机丢在河里,看着涟漪消掉后平静下来。

佩利通常都是在帕洛斯身边坐着,看他毁灭掉这些于他们来说不该有的东西,并且佩利在帕洛斯销毁照片的时候也曾看过里面的内容。

那是他们上一任合作对象,老大前几天还说准备在找他们合作一次。

但他也不说,就静静的看着,甩了甩头发,然后在帕洛斯腿上睡上一觉,等到帕洛斯拍着他的脸唤他醒来的时候他就睁开眼睛看着天空,然后一下子坐起来亲一下帕洛斯的嘴唇。

佩利所护着的不仅仅是帕洛斯,也许还有帕洛斯的谎言。

雷狮所率领的这个团体最终还是被警察给抓住了,帕洛斯戴着他们所熟悉的帽子,穿的衣服很职业化,被护理得很好的枪对准了他们。

从头颅穿过的子弹有两颗,有一个子弹从佩利的耳边穿过,到了地上。

帕洛斯的眼睛告诉着他只是手滑,但佩利太过于熟悉帕洛斯了,以至于看见了他抖动了一下的手腕和加速了一下的心脏。

于是他笑了,在枪管再一次对准他时他说。

“帕洛斯,有没有人说过,你不擅长说谎。”

子弹穿过了他的心脏,也带来了回答。

“没有,你是第一个。”

帕洛斯在这件事没多久后辞职了,其它警官也只是感叹杀死自己爱人的确不是一个能让人承受住的事情,就再一次投入下一个案件。

银爵觉得很奇怪。

先不说最近活动开始频繁的一个毒枭。

给雷狮他们宣判死刑的法官,当时赞同死刑的人和提议由帕洛斯来执行的人陆陆续续在家里发现了吸毒的证据,然后一个一个被关入戒毒所。

那个毒枭银爵也曾逮到过他的尾巴,只是一个假名。

佩利。

他点燃一根烟,注视着它,深吸一口烟以后他翻了翻桌上的资料,下达了命令。

帕洛斯扭了扭脖子,打开了门,门外的银爵向他索要着那个毒枭的资料。

他递给了他一个文件袋,然后说了。

“那个毒枭和我是一类人,资料有五成是假的。”

银爵翻了翻,备注上面的疑似与三年前处以死刑的佩利是爱人。

他看了眼眼前微笑着的『骗徒』

最后还是无声的笑了出来。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